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烏龍的浴室驚魂記

"有些事情會發生 都是因為自己突然想到的念頭而造成的"

剛到倫敦的夏綠蒂住在一間物超所值的Guesthouse
主人是Barnie & Sol
Barnie家的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淋浴的門是左右一推一拉來開關的
我住在那裡的前幾天 使用起來一點也沒有什麼不方便
"不就是一推一拉 就可以了嗎.."
因為沒有想太多 就像吃飯睡覺一樣 再自然也不過了

然後 就在我要離開的前一天晚上
洗澡時 拉上了拉門 突然想到
"ㄟ 我有沒有把拉門拉緊呀? 這樣水會不會跑出去呢?"
然後 轉身 又把拉門拉緊了些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當我洗完了澡要開門出來穿衣服的時候
門.. 打不開了....
一推一拉....


第一次沒辦法打開之後 就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記錯了方向了
換邊再一次 一推一拉 還是不行
我開始慌了 怎麼辦呢....
我可不希望在這種情況下喊救命呀
就在不停的左右交換一推一拉 時間大概過了五分鐘之久
真是懊惱啊...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沒辦法了 看著那個拉門 再這麼下去 我大概會把它拉壞了吧
破壞浴室跟被人救.....我想了想
被人救比破壞浴室好吧....

(雖然不知是什麼邏輯做的決定 總之 我決定求救了)
反正我體積小 那條浴巾 我還夠用... 謝天謝地...
(謝什麼呢 都還沒出去呢...)
我敲著浴室的玻璃門.... 覺得沒什麼聲響耶
(連我在浴室都這麼覺得了 誰會來就我呀??)
突然 聽到外面好像有走樓梯的聲音
不管是誰 我敲著玻璃 叫著Barnie....Barnie.... Barnie....
又過了一會兒...
咦.... 沒有聽到嗎? 想不到 這浴室的隔音這麼好....
ㄟ 又有走路聲了
我又喊了一次 Barnie.... Barnie.... Barnie.....
怎麼這樣啦.... 這樣我怎麼出去呢?
不久 聽到隔壁有電視聲 "隔壁有人!"
我又開始喊 Barnie.... Barnie.... Barnie....
終於....隔壁的學生出來問了 "有人在叫Barnie嗎?"
"不好意思 是我啦 夏綠蒂...那個...我打不開淋浴室的門 出不去啦 "
"喔... 左推右拉就可以開了"
"謝謝...ㄟ...我還是打不開耶"
"要很大力的拉才可以打開 因為門關緊了之後 橡膠噴到水就會更加的密合"
"喔 我再試試 謝謝喔~" (非得打開不可呀 不然就真的得披浴巾了)
終於....啪的一聲 門打開了....

哇...出來了真好
有種重獲自由的感覺...

隔天吃早餐 遇到了昨天幫我解圍的學生
真是不好意思呀~~ ^^///
再次道過謝之後 大家聊起才知道
之前 他也曾發生過這樣的事呢
他也是突然想到門要拉緊 然後同樣的事 就發生了

還好只是一場小小的驚嚇
還好 在我把門破壞之前 我就出來了 呵~~
我可不想在那裡留下"那個破壞浴室門的夏綠蒂"的惡名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