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翻譯)巴哈花精的原則--什麼是巴哈花精

什麼是巴哈花精

... ...它們是給情緒的藥,主要用來平衡心智的負面狀態,藉由喚醒相應的美德來消除背離的人格特質。也就是說,我們都能由和諧的情緒生活得到健康。而且因為他們是這麼的簡單,是每個人都可以學會使用的工具,他們給予我們掌控我們情緒生活的力量。在這個系統共有三十八種基本的花精。其中三十七種是由單一的花朵或植物製作出來的,另一種是特別準備的泉水,每一種花精都針對一個特定的情緒,例如恐懼、缺乏自信或擔憂;服用花精的效果就是去給予勇氣,增加信心和撫慰擔憂的心靈。花精不是和傳統醫學的藥品一樣藉由抑制症狀來作用的。而是提高我們本來就具有的正向特質來作用。不去壓抑負面的狀態,而是藉由增加相應的正面特質來去除負面的部分。巴哈花精把整體治療交到每個人的手上。那也就是為什麼巴哈醫師喜歡說它們是未來的醫學的原因。

版權c. Stefan Ball
Thorsons Principles of Bach Flower Remedies (introduction XII)

沒有留言: